潔森工坊 - 您值得信賴的Dyson戴森維修專家

潔森工坊專注於為顧客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維修團隊,專業技術支持,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讓我們攜手為您解決Dyson戴森產品的各種問題!

Dyson戴森產品可能遇到的常見故障及使用中的困擾

Dyson戴森產品以其創新設計、高效能和出色品質而著稱,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和使用頻率的增加,您可能會遇到一些常見的故障和問題。

例如,吸塵器可能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空氣清淨機可能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而吹風機可能出現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面對Dyson戴森產品故障時的迫切需求

當Dyson戴森產品出現故障時,您可能會感到十分困擾,因為這將對您的日常生活造成很大不便。

想像一下,如果您的吸塵器突然無法正常工作,家裡的清潔工作將變得極為困難;而當空氣清淨機出現問題時,室內的空氣質量將受到影響,可能對您和家人的健康造成潛在危害。

在這些情況下,您迫切需要一個專業可靠的維修服務來解決問題。

產品故障帶來的損失

Dyson戴森產品故障不僅會對您的生活品質造成影響,還可能對產品的使用壽命和性能產生負面效果。

例如,如果您的吸塵器長時間處於濾網堵塞的狀態,可能會對馬達造成過度負荷,從而縮短其使用壽命

同樣,空氣清淨機的濾網若長時間未清潔,則其過濾效果會大幅下降,對您的健康造成隱憂。因此,及時解決這些問題是至關重要的。

潔森工坊的維修流程說明

服務項目 服務內容
到府收件 我們將安排專業人員上門為您收取故障的Dyson戴森產品,讓您省去親自送件的麻煩。
外觀確認 在維修前,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外觀確認,確保維修過程中不會對外觀造成二次損壞。
檢測後報價 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詳細檢測,找出故障原因,並根據檢測結果為您提供合理報價。
細心維護 潔森工坊的維修團隊將采用專業技術和原廠零件,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細心維護。
設備重生 經過我們專業的維修服務,您的Dyson戴森產品將重生,性能恢復至最佳狀態。

潔森工坊: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潔森工坊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專業的團隊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吸塵器維修:讓家庭清潔不間斷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最常使用的工具,經過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濾網堵塞或滾輪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以上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讓家庭清潔更便利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潔森工坊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讓室內空氣恢復清新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
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讓您的日常生活更順暢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潔森工坊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潔森工坊客戶好評讓您信任

潔森工坊的專業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技術精湛的維修團隊,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我們可以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Dyson戴森產品的故障,包括吸塵器、空氣清淨機、吹風機等。此外,我們還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確保您的Dyson戴森產品維修後能恢復到最佳性能。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提供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專業維修團隊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全面檢查,並采用專業的清潔工具和消毒劑,確保您的家電在維修過程中達到最佳的清潔和消毒效果。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顧客提供快速、高效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了解您對Dyson戴森產品的迫切需求,因此我們將竭力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讓您的Dyson戴森產品重新回到您的生活中。此外,我們還提供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在選擇潔森工坊的同時,享受到無憂的維修體驗。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致力於環保,通過專業的維修服務,延長家電產品的使用壽命,減少對環境的影響。桃園Dyson v8吸塵器換電池推薦

選擇我們的維修服務,您不僅可以為您的家電產品帶來新生,同時也為地球環保出一份力。高雄伊萊克斯掃地機器人換馬達推薦

在潔森工坊,我們將努力實踐環保理念,讓您的家電維修選擇成為一種環保行為。彰化Gtech小綠空氣清淨機換馬達推薦

關于生活的扎心文案 一、吵架,男人吵理,女人吵情。最后男人覺得女人不講理,女人覺得男人不愛自己。 二、愛情的世界很大,大到可以裝下一百種委屈;愛情的世界很小,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 三、一個男人如果不能給你承諾,那他就什么都不能給你。因為男人愛你的首要前提,就是想要和你有一個結果。若連將來都不敢期望一下,那他只是把你當備胎而已。不主動、不負責、不拒絕的三不男人,其實就是滿世界撒網撈備胎。所以女人一定要堅決:如果沒將來,那就沒現在。 四、初戀的結果只有兩種,要么修成正果,要么走火入魔。 五、一個女人最好的嫁妝,就是一顆體貼溫暖的心,一個男人最貴的聘禮,就是一生的遷就與疼愛。 六、如果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那么,保持一個朋友的距離就夠了,這樣可以一輩子。千萬不要奢望靠近,人一旦有了貪欲,就注定要失去。 七、一見鐘情的永遠是男人,一往情深的永遠是女人。 八、如果喜歡就去追,管人家有沒有男女朋友干嘛,球隊還有守門員呢,球不是照樣進。 九、小姑娘們夢中都想找一匹白馬,睜開眼發現滿世界都是灰不溜秋的驢,悲痛欲絕后,只能從驢群中挑個身強力壯的,這樣的驢就被命名為:經濟適用男。 十、有些人,我們叫著親愛的,卻并不喜歡;有些人,我們罵著傻子,卻是真的愛著。 十一、我們許多時候并不是因為安定了,想要結婚;而是無法與某人安定下來,所以才要結婚。 十二、在這個世界上,什么事情都可以將就,只有結婚這件事情沒辦法將就。因為你要的不是一張證書,你要的是結婚后的一種生活。從結婚到老,你有足足幾十年的人生。哪一天,都沒辦法面對一個將就的人。所以,人生就是,寧可孤單,也不將就。 十三、如果你愛一個女孩,就不要為了她的幸福放棄她,而是應該留住她,為了她的幸福而努力。 十四、兩個男人追一個女人,用情淺的那個先放棄;兩個女人追一個男人,用情深的那個先放棄。 十五、那些隨隨便便就能從你生命里消失的,根本不值得去留戀,真正在意你的不會離開。要走的就讓他走,如果他今天還愛你,是說什么都不會輕易放手的。所以,祈求得來的愛情,是沒用的,擦干眼淚,把最后一點尊嚴留給自己吧。 十六、如果孤獨的人愿意回頭,焦躁的人愿意等候,內向的人愿意開口,也許這才是愛情最真實的樣子。 十七、都說小三是賤貨,但卻忘了掂量被奪走的那個男人是否真心愛你。 十八、結婚與戀愛毫無關系,人們老以為戀愛成熟后便自然而然的結婚,卻不知結婚只是一種生活方式,人人可以結婚,簡單得很。愛情,完全是另外一回事。 十九、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感覺就是舒服。即使默默不語,也是一種默契,縱然兩兩相望,也是一種惺惺相惜。 二十、東西若丟,也不過方圓百里;愛情若丟,那則是天涯海角。 句句扎心的生活文案 一、寧缺毋濫定會得償所愿,饑不擇食必將悔不當初。對愛情最好還是保持點兒潔癖,不要隨便開始,不要急著妥協。 二、兩個人能否走在一起,時機很重要。你出現在他想要安定的時候,那么你的勝算就很大。你出現在他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的時候,那么就算你多美多優秀都是徒勞無用。愛得深,愛得早,都不如愛的時候剛剛好。 三、愛情多半是不成功的,要么苦于終成眷屬的厭倦,要么苦于未能終成眷屬的悲哀。 四、叫一聲老婆容易,叫到一聲老婆子很難;牽一下手容易,執手相伴一生很難;說一句我愛你容易,從此以后只對一人說很難。愛情不是一時興起,而是決定在一起,便一生不分開。 五、愛情不是兔子,守株是沒用的;伙計,別抱怨自己一直與愛情無緣,沒有誰喜歡一個原地踏著步還準備向下走的人。 六、這個世界上總是有那么一個人,是你的念想,是你的溫暖。就算他不遠不近,只要想到他,就永遠會覺得安定,覺得踏實,覺得心里有底。甚至連周圍的空氣,都變得篤定。 七、再多的怦然心動也抗衡不了性格不對的互相折磨,抵不住日久天長的消耗,最終還是要和對的人在一起過,才不枉此生。 八、女人最驕傲的不是擁有過多少個男人,而是她的男人,愿意為她拒絕多少女人。男人最驕傲的不是睡過多少女人,而是能有一個女人,愿意讓他睡一輩子。 九、想見你的人,跋山涉水也總會來到你身邊,不想見你的人,你走到他樓下他也懶得推開窗,真愛你的人,不怕麻煩也不忙。 十、背叛傷害不了你,能傷你的,是你太在乎。分手傷害不了你,能傷你的,是回憶。無疾而終的戀情傷害不了你,能傷你的,是希望。你總以為是感情傷害了你,其實傷到你的人,永遠是自己。 十一、所謂白頭到老,沒什么秘訣。只是在相愛時,存下點感動,在冷戰時,懂一些感恩。 十二、當一個人不愛你的時候。你撒嬌就是作,你吃醋就是小心眼,你想念就是打擾,你關心就是閑得慌。總之你這個人開始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而這些“問題”,在相遇的時候他曾愛不釋手。 十三、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么,等到最后只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麥兜 十四、最傻的女人就是,你什么都不圖,只圖他對你好,到最后那些拜金女過的都比你好,你可以圖一個人的錢,一個人的權,一個人很帥,可以圖你所想圖的,但千萬不要圖他對你的好,如果有一天一旦他不想對你好了,那你就什么都沒有了。 十五、這個世界上,總有那么一個人讓你束手無策,即使他一無是處,即使他劣跡斑斑,你卻仍然非他不可。這就是感情的圓周率,無限不循環。 十六、世界上的人雖多,但能在雨天的深夜接你回家的,其實只有一個。你們見過彼此最深情的面孔和最柔軟的笑意,在炎涼的世態中,彼此像深夜里的燈火一樣溫暖,想到就心安。——蘇芩 十七、這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隨處可見的漂亮妞,隨處可見的有錢人,和隨處泛濫的愛情。卻唯獨缺少了愛情里本不該缺失的那份責任感,安全感還有忠誠。 十八、你可以愛一個人到塵埃里,但沒有人愛塵埃里的你。即使你掏心掏肺對他好到極點,最終也只是感動了自己,別把自己看成無可替代,也別把自己看的一文不值,先好好愛自己。 十九、真愛,就是奔結果去的。沒結果的,只能叫曾愛過。無論你愛過誰,結果只有一個,那就是陪你到最后。那種嘴上說愛,其實離你越來越遠的,不過是謊言。那種滿嘴真愛,一點虧都不肯吃的,無非是路過。 二十、真正陪你到最后的人,不是你強撐著睡意和他聊到深夜,還不敢告訴他我困了的人,而是你隨時和他說我困了,就可以放你去睡的人,因為你不必擔心你們過了今晚就沒有明天。 現實又很扎心的愛情文案 一、倆人相互惦記的,叫愛情。一個人自個兒瞎琢磨的,叫犯賤。 二、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才是最愛你的人,那個為你擦干眼淚的,才是最后和你相守的人。 三、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只會怕沒本事照顧好你而努力。如果他事事與你計較,隨便對你發脾氣,那只能說明他愛自己,沒有愛你的本事和能力。 四、在疼愛你的人面前,你永遠都只是個孩子;在不愛你的人面前,你永遠只能做條漢子。 五、女人退一步,男人退兩步。一個懂得愛的人,寧可扮演輸家,也不去打敗自己的愛人。打敗了她或者他,你想得到什么呢?真愛,就要懂得讓步。 六、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遷就的兩顆心。 七、歲時,相信愛情會天長地久;25歲時,期待愛情能天長地久,30歲時,便知道天長地久,可遇而不可求。 八、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是共同成長,共同升值,而不是讓你慢慢長成,一張被生活欺負的臉。 九、一個男人徹底愛上你的時候,他規劃的未來里,你都在。 十、愛情里最棒的心態就是:我的一切付出都是心甘情愿,我對此絕口不提。你若投桃報李,我會十分感激。你若無動于衷,我也不灰心喪氣。直到有一天我不愿再這般愛你,那就讓我們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十一、最適合的兩個人,不是在一開始就一拍即合,而是愿意在未來漫長的歲月里,為了彼此而變成更好的兩個人。 十二、愛情就像一雙襪子,越是瞧起來不順眼的襪子,越有可能永遠陪在你身邊,越是喜歡的漂亮襪子經常會少一只。 十三、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蘇芩 十四、愛很簡單,三分喜歡,七分珍惜。 十五、一個人就算再好,但不愿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過客。一個人再有缺點,但能處處忍讓你,陪你到最后,就是最愛。 十六、感情其實不相信眼淚,真愛你的,不舍得讓你哭,沒感情的,你哭瞎了眼也沒用。 十七、也許愛不是熱情,也不是懷念,不過是歲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的一部分。——張愛玲《半生緣》 十八、人的一生會碰見很多心動的人,可能會誤以為那是喜歡,其實也不過是某一刻的好感,畢竟心動都不是答案,心定才是。 十九、一個女人最好的嫁妝就是一顆體貼溫暖的心,一個男人最好的聘禮就是一生的包容與疼愛。 二十、真正的愛是盡心盡力來讀懂你,然后盡心盡力幫助你成為你自己。真正的愛,不是把你變成我想讓你成為的人,真正的愛是深刻的了解你,然后讓你做你自己。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真實的青春沒有逆襲  文/張墨寧  24歲的林宇第一次當伴郎。  他悉心置辦了一身正裝,顏色灰暗、款式規矩的襯衫加西褲。當初找工作時,也不曾有這樣拾掇自己的興致。在外地的大學室友要結婚了,特意叮囑他:“不要穿你的萬年球服過來。”林宇對室友的老成一番嘲弄,但還是鄭重地答應了。  套上裝成熟的衣服,林宇感到一陣別扭,卻是欣喜的煩惱。他人的婚禮,自我的規范,對這個大學結業生來說,生活似乎要進入正常化的軌道。  林宇屬于社會所解讀的“自我中心”的一代。消費主義的風潮裹挾了他們從童年至青年的全部過程。同時,他們又處在一個劇烈變化、理想主義遠去的時代,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從單純到世故、從無知到精明的火箭般成長。  他們的青春期,注定要比任何時候都短暫。  被現實被自己挫敗  2003年以后,大學擴招導致就業潮持續高漲,讀書的性價比劣勢改變了高等教育的傳統功能。昔日的象牙塔被混亂的價值觀打破,在去理想化和保持出世精神之間徘徊。培養精英的意義不再,整個社會在慨嘆中國的高校已淪為職業培訓場而又不夠實用的時候,普遍的落差感便成了這代人的心理共鳴。“畢業即失業”并不是夸大其詞的恐慌制造,是大部分人必須面對的殘酷現實。  而與此形成反差的是另一種參照:“官二代”“富二代”的飛揚跋扈和不勞而獲。普通的年輕人甚至無須從網絡和報端上獲取信息,因為同齡的“官二代”“富二代”或許就在他們身邊。“只有身份才能改變身份”的社會價值判斷,深深烙在他們尚未成熟的價值體系中。  “即使按部就班完成學業,也不一定會有一個好的出路。對普通人來講,這是一個在起跑線上就已輸掉的時代。”林宇說。也許正是這種想法,讓他選擇了“混”.  大一的第二個學期,林宇掛科了。學校把成績單寄到家里的時候,他和父母都不以為意。這個家庭還沒有從兒子考上北京重點大學的喜悅中冷卻下來。2006年,大學生的貶值和就業的困難已經被社會熱議,卻并不影響一個西部縣城對高等教育的過度期望,進入大學在那里仍然是一個神話式的前程。在熱浪般的羨慕與祝賀中,林宇被父母送到了北京。  像魔咒一樣,掛科越來越多。被寄予厚望的少年沉迷于網絡游戲、足球。學校有很多人都拿不到雙證的先例更是增加了安全感,讓他自動屏蔽了內心深處的不安。“從當時掛科的比例來說,不乏那么一批人,有人甚至沒到4年就退學了。”林宇試圖為自己當時的心理找原因,“我的意思不是說,你看,還有比我差的,應該是有一種比較普遍的潛在的東西在影響著我們這些人。”  等他發現大潰敗到了不可收拾的時候,馬上要畢業了。“知道雙證已經拿不到的時候,我就開始破罐子破摔了。覺得所有的努力都已徒勞。”他放棄了任何可以補救的機會,帶著一張結業證離開了學校。“分別那天,所有人都說這沒什么,但所有人都知道,這意味著什么。”  虛幻的逆轉  林宇不是沒想過另謀出路,他稱之為喜劇式的創業計劃。他不斷重溫足球中的經典逆轉。2004至2005賽季歐冠決賽利物浦對AC米蘭,上半場連進3球的AC米蘭幾乎已經穩坐勝局,孰料下半場利物浦連扳3球,最終靠點球逆轉登頂,拿下了冠軍。這場賽事,林宇每看一次都會熱血沸騰,像信仰一樣為之膜拜、癲狂。他開始執拗地認為,自己的一生將只與足球有關。  他注意到很多人工作之后仍然愿意回學校踢球,但是沒有一個很好的場地、賽事和信息平臺。這或許是一個商機,可以做類似于足球聯盟的網站。這個想法燃起了他久違的熱情,他開始在紙上草創網站的頁面和模版。專注了一個月之后,發現所謂的創意不過就是一紙空談,他無法對別人清晰解釋客戶群體、盈利模式。足球帶給他的快樂與能夠轉化的價值之間,差之千里。“興趣是一回事,現實是另一回事。”林宇說。  “其實我只是把足球的逆轉投射到了現實生活,變異成了一種病態的自大和賭博式的心理。”林宇這樣解剖自己。他覺得憤青情緒也因此而產生,學業的失敗、無業的恐慌,都能在一邊上網瀏覽新聞,一邊痛罵社會和體制不公的快感中得到釋放。這是他的同齡人共同的成長體驗,網絡信息的海量沖擊讓他們與社會提前相遇,電腦屏幕上呈現出的喧鬧和紛亂,遠比真實的生活更有戲劇性和吸引力,關注他者無異于暫時忘記自我困境的止痛劑。  足球中的逆轉并不是真實的人生,林宇開始清醒。  同學答應把林宇介紹到自己所在的小公司,要求不高,月薪2000元。然而,等了一個多月后,還是不了了之。林宇決定回家鄉跟親戚學做小生意,他想著自己總還是有“力氣”這點價值的。不過,他很快又否定了自己的想法,親戚的彩票店賣出一張彩票才賺1毛錢;周圍開飯館的人天不亮就要起床,人人都必須有手腳并用、精明油滑的本事。這是他第一次接觸真實的底層社會。“原來苦力活也不是誰都干得來的。”林宇開始覺得,他并不屬于這個群體,“并沒有像小說里寫的那樣,什么下定決心、發憤圖強,雖然沒有明確的想法,但是覺得該做點什么了。”  按照教育部的規定,拿到結業證的大學生可以在兩年內重新申請補考換取畢業證。只剩下半年的時間了,林宇決定重拾書本。他開始重新審視學歷在這個社會中的分量。腦中的路線圖也漸漸明晰起來,雖然拿不到學位證,但有了畢業證,便可以考研,新的學歷將沖刷掉結業生的污點。他太渴望擺脫低人一等的不堪境地,回歸用社會眼光看來正常的年輕人的行列。  然而,運氣好像自高考之后就再也不會降臨。在家里埋頭苦讀,考試時坐火車來北京,掛掉的課程一門一門補過了,最終卻輸在了最后一科上。55分,宣判了徹底的失敗。  林宇說:“那段時間和家里的沖突特別多,有時候會坐著發呆,也不知道在想什么。”此時,他才真正撕開傷口,檢視自己犯下的錯。他想不通,要用什么樣的代價才能挽回4年的荒廢。  林宇回到了北京,開始做簡歷,找工作。他希望能夠在自己栽倒的地方重新站起來。盡管單薄的一頁紙上,幾乎沒有可寫的履歷,但他終于要學著擺脫寄生的窘迫。一個月后,一家小公司接收了林宇,月薪3000元。他告訴父母這個消息的時候,很平靜。  “無論如何,重拾了久違的那種規律狀態,盡管同學的研究生都快讀完了,你以為人家是白上啊。”林宇不再堅持他的“學歷無用論”.盡管仍然租著一張床位,每天要用兩個小時趕去上班,但他知道,24歲的這一年,他終于不再是個“另類”.偶爾,他也會想,社會壓力、親人的期望、自己的前途,這是不是青春應該承受的。  這不再是一個年輕即資本的時代,工業流水線上的經驗主義要求每個人必須在短時間內實現成人化,在一個競爭白熱化的社會環境中,犯錯的青春會被迅速、無情地拋棄,“做自己”顯得既無用又荒唐。當中國的權力和財富固化為當下的“二代”們所繼承和享受的物質的時候,他們這代人的橫向差距遠勝于任何時代。具備特定的血統和遺產,才能有閑庭信步的從容和放逐自己的資本。而對一個普通的年輕人來說,一步趕不上,步步趕不上,才是他們最真實的前路。所謂的“逆襲”,不過是自我安慰的幻想。 關于珍惜青春的名言 致我們總被輕視與嘲笑卻不甘心的青春 不要讓迷茫為你無法重來的青春買單分頁:123

關于創意的文案 一、我做事用不著所有人都點頭,我活著就是為了讓那些不喜歡我的人更加不爽。 二、看到一句話太精準:有些熱情就像馬桶上匿名的余溫讓人不爽… 三、告訴大家一個上網多年悟出的訣竅:網頁里那個“下載”圖標越大,就越不是你要找的下載鏈接。 四、談性價比就輸在起跑線了,只有窮人才談性價比,富人都講情懷。 五、問:“上大學是一種什么體驗?”答:“我人都還沒認全,你們已經開始談戀愛了。” 六、創建角色時我可以在“美貌的窮人”和“長得丑的有錢人”中選擇一樣,可是我偏偏按下了“長得丑的窮人”的按鈕。 七、女朋友總抱怨自己大腿粗,為了能讓她顯得腿細點兒,我把她肚子搞大了。 八、人和人之間最大的區別就是逛完商場后下電梯,你按1樓,別人都按B1。 九、我不說、你不懂,我們互相在假裝,這就是我們的距離。 十、老師是個光頭,有一次上課,他說:“如果我的左手是正極,右手是負極,雙手相握會如何?”我同桌答道:“你腦殼就亮了。” 十一、沖動時說的那些傷人的話,都是日后無可救藥的后悔。所以心情不好的時候盡量少開口。 十二、別說配不配,1塊錢的打火機也能點著1萬塊的香煙。 十三、如果一開始沒有拒絕,后來就難了。人總是試圖保持在別人心目中的一致形象。 十四、熱情有限,胃疾多年,熬夜成癮,偶爾失眠,愛而不得,得非所愛,你仍單身,卻很自由。 十五、當你看清了一個人而不揭穿,你就懂得了原諒的意義;討厭一個人而不翻臉,你就懂得了至極的尊重。活著,總有你看不慣的人,也有看不慣你的人。 十六、曾經看不慣,受不了的,如今不過淡然一笑。成熟,不是看破,而是看淡。 很有創意的搞笑文案 一、明明可以靠臉吃飯,你卻這樣努力的工作,這就是你和我明明的區別! 二、真正有錢的人都是很低調的,很多有豪車的人都不好意思開著去上班,就像我天天騎個自行車,可怕誰能想到我還有一輛電動車呢? 三、如果一個男人打游戲還秒回你,記住這種人就是個坑,千萬不要和他玩。 四、考試前復習,有的人復習叫查漏補缺,而我的復習只能用開天辟地形容了。 五、去買可樂,售貨員接過錢給了我一個瓶蓋,說:“可樂賣沒了,你拿這個‘再來一瓶’的瓶蓋去隔壁超市換吧。” 六、試著去了解那些你討厭的人,漸漸的你就會發現,他們真是越看越討厭! 七、還有364天就過生日了,回想起上一次過生日,仿佛就像在昨天一樣。 八、如果生命還剩一天,那么我一定會回到課堂好好聽一次課,因為那是讓我覺得生命最長久的地方,真是度日如年啊。 九、有個問題困擾我很多年,向日葵跟著太陽轉,從東邊轉到西邊,那第二天是怎么轉回來的? 十、興趣有多重要:給我媽買的智能洗衣機怎么教都不會用,后來給她買了臺更復雜的麻將機,還沒開始教呢,不僅會用還會修了。 十一、什么是友誼?我畢業后換過4個手機號,誰也沒告訴,然而同學結婚時還是聯系到了我! 十二、跟你在一起之前,我覺得世界上沒有一個好男人。跟你在一起之后,才突然發現,原來滿世界都是好男人。 十三、鄰居總是練鋼琴到凌晨一點,吵得我無法入睡,于是我每天凌晨三點都會去告訴他,彈得真好! 十四、你們最好別惹我,如果惹到我了,小心我一個電話過去,你電話就響了,嚇死你。 十五、“醫生,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只鳥,怎么辦?”“別著急,先告訴我你是從什么時候開始的?”“我從鳥蛋里出來的那一刻開始的!” 十六、照鏡子的時候,覺得自己好看,就多照一會,畢竟這種錯覺不是總能遇到的。 十七、快開學了,我想去寫作業了,對,就是想想而已。 十八、作為一名資深剁手黨,特別喜歡網購,可我突然想起來,我當初學習網購的初衷是為了省錢,頓時雙眼含淚,泣不成聲。 十九、昨天跟蚊子大戰三百回合,征戰一宿,互不相讓,最后打成平手,它沒吃飽,我也沒睡好。 二十、“我覺得你好像瘦了,這么沒腦子肯定輕了很多斤。”“那你應該是胖了,腦子進這么多水,得長多少體重!” 很有創意懟別人的文案 一、某理科生罵人“你丫簡直是X+2gt;4的解集!”想了半天才想明白答案是“二到正無窮”…… 二、狗不能喂得太飽,人不能對得太好,忍一時得寸進尺,退一步變本加厲。 三、人只活一輩子,如何生活,都是自己的事,自己這輩子渾渾噩噩地沒活好,厚著臉皮還來指責別人,有多遠,就去滾多遠。 四、別動不動就把聊天記錄截下來保存了,等物是人非的時候拿出來看著傷感嗎? 五、找對象就像買車一樣,我不在乎她是幾手的,我就怕原來的車主還有鑰匙。 六、能夠在一起愉快玩耍的基礎,是雙方都有掀桌子的能力和不掀桌子的修養。生意如此,婚姻亦如此。 七、比起那些無緣無故對我壞的人,我更害怕那些無緣無故對我好的人。 八、愛一個人,也許是會有綿長的痛苦,但是他給的快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快樂。 九、有時候付出多了,反而低賤的被人看扁。有時候老實忠厚,反倒成了軟柿子任人拿捏。 十、男孩從嘻嘻哈哈漸漸成長變得成熟穩重,女孩從素顏坦誠變得精致漂亮,一起走過人生這段的一定幸福難忘。 十一、喜歡的人,高冷你也覺得萌;討厭的人,稍微冷個臉你都覺得是裝逼。 十二、太多時候,我們之所以原諒一個人,只是因為我們不想失去他,盡管他并不值得寬恕。 十三、人生在世,誰都會吃屎,但是你別嚼。跟狗搶路,讓狗先過,不丟人。 十四、是不是一個人的脾氣、心胸和不理解、受冤枉、吃悶虧有關系?經歷的(冤枉、悶虧)越多,脾氣會越小,心胸越大? 十五、我承認我比你矮,但你若因此而嘲笑我,我會砍掉你的頭來削平我們之間的差距。——拿破侖 十六、一塊錢的打火機也能點著一千塊錢的香煙,幾萬塊錢的一桌菜還是離不了兩塊錢的鹽,人和人也一樣,別說配不配,合適了就好。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JJ118RBR5VERG18E


桃園Dyson v6吸塵器故障推薦》
苗栗Gtech小綠吹風機深層清潔推薦》 為什麼我的dyson吸塵器無法啟動?傑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修經驗專家嘉義戴森 v6有怪聲音維修推薦》 如何清潔dyson吸塵器的濾網以保持最佳效果?潔森工坊戴森維修好評連連

arrow
arrow

    t60ddm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